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為總冠軍戰而生的男人!辛特力連莊FMVP

2022/06/27 22:20

辛特力連兩年拿下FMVP。(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新竹報導〕衛冕軍富邦勇士今天在PLG總冠軍戰第5戰以108:104力退新竹攻城獅,完成2連霸。陣中洋將辛特力今天狂砍43分、13籃板,成為最大功臣,他也在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票選中,獲得媒體全數選票,連莊FMVP。

33歲的辛特力在PLG元年加盟勇士,他在上季總冠軍戰表現搶眼,共出賽4戰,平均可拿下23.3分、12.3籃板,投籃命中率46.7%。雖然最後勇士和台新夢想家的總冠軍系列賽,因疫情影響,僅進行4場就裁定由勇士奪冠,但辛特力為球隊搶勝重要功臣,讓他榮膺獲選FMVP。

辛特力今年同樣在總冠軍戰「開外掛」,前4戰場均31.3分、14.3籃板、6助攻,還曾締造大三元。今天封王戰,他繳出43分、13籃板,順利連莊FMVP。

辛特力不只是在場上建功,同時也是稱職的休息室領袖,總教練許晉哲透露,先前在得知塞瑟夫因傷缺陣後,辛特力主動找隊友開會、講話,把大家團結在一起,也是勇士能連勝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