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G1首戰落敗最痛苦 許晉哲還跟球員道歉

2022/06/27 23:20

勇士封王。(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新竹報導〕衛冕軍富邦勇士今天在PLG總冠軍戰第5戰以108:104力退新竹攻城獅,完成二連霸,回憶這個系列賽,總教練許晉哲表示,第一戰輸球和最後一場封王的這一戰最痛苦。

勇士在這系列賽首戰遭到攻城獅大逆轉吞敗,回憶當時情況,許晉哲表示,第一戰真的不知道怎麼輸的,今天這一場也打得不輕鬆,「我們都累了,還好球員有挺過來。」他也認為這兩戰是令他感到最辛苦的兩戰。

從落後到逆轉奪冠,許晉哲透露,一切都是從他自己開始改變,「隔天我直接跟球員道歉,是我這個教練做不好,沒在最後喊一個對的暫停,那一敗算我的,也希望大家相信我。」

許總提到,最後能夠4連勝奪冠,球員的無私也是關鍵,「大家不會覺得一定要一直待在場上,只要自己狀況不好都會提出來,希望有其他人能夠頂上,像是今天(周)桂羽在比賽中有抽筋的情況,他也主動希望隊友們幫忙。」

許晉哲。(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