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和板凳布朗續約2年 挑戰3連霸

2010/08/12 10:45
布郎今天正式和湖人簽下2年460萬美元的合約。(法新社)布郎今天正式和湖人簽下2年460萬美元的合約。(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電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今天和板凳球員布朗(Shannon Brown)續約2年,雖然依規定並未透露合約詳細細節,但相關人士指出,布朗得到的應是2年46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4700萬元)的合約。

布朗自2009年2月7日從山貓轉投湖人後,擔任湖人一哥布蘭特(Kobe Bryant)的頭號替補,上季他打滿82場比賽,平均貢獻8.2分、2.2個籃板、1.3次助攻,均是他生涯新高,季後賽布朗在平均上場14.1分鐘的情況下繳出4.9分和1.3個籃板,是湖人奪冠的功臣之一。

布朗今天開心的說,「洛杉磯一直是最好、最適合我的地方。」談到3連霸,布朗也興奮的表示,「我們每個人都準備在本季挑戰這個榮耀,這肯定是個艱鉅的任務。」

湖人經理庫普切克(Mitch Kupchak)也說,「布朗是我們球隊中重要的一員,在湖人2連霸的路上也扮演重要的角色,我知道有很多球隊都和他接觸過,很高興他最後選擇留在湖人。」

和布朗續約後,湖人團隊總薪資也來到9475萬美元,是30隊之冠,其次則是奧蘭多魔術8985萬美元。

相關新聞請見:

T-Mac投效活塞 「薪」酸

其他體育新聞請見:

打亞運 爭取郭泓志

建仔週六練投 本季登板渺茫

羅傑斯盃/巧!首戰遇小盧 羅迪克臨陣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