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暖心!英女將協助頭暈球僮 輸了比賽贏得喝采

2022/06/28 06:56

2022溫網開幕首日,第18球場的球僮就傳出身體不適意外狀況,英國地主女將伯拉格立刻主動協助。(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開幕首日,第18球場的球僮就傳出身體不適意外狀況,英國地主女將伯拉格(Jodie Burrage)立刻主動協助,即使因雨打打停停、輸掉單打首輪賽事,暖心舉動仍贏得全場觀眾和媒體肯定。

「我只是做出任何人都會做的事,盡可能地幫助他,畢竟他的狀況不太好。」23歲的伯拉格反應迅速,第2盤時發現場邊球僮頭暈目眩且身體搖晃,連忙跑去冰箱拿運動飲料,並從球袋裡翻出營養能量凝膠,她先讓這名球僮坐著椅子休息吃點東西,然後場邊觀眾遞上當地常見的Percy Pigs糖果,甚至大會醫療人員到場前,伯拉格還陪伴安撫這位戴著眼鏡、臉色蒼白的男孩,確保他身心無礙,「當時他連說話都有點困難,我想讓他補充點糖分,還好情況有所改善。」

這位球僮之後被兩名大會人員攙扶下場,然後坐輪椅就醫檢查,比賽因此暫停約10分鐘,伯拉格則以2:6、3:6不敵烏克蘭對手楚蓮珂(Lesia Tsurenko),但熱心善舉廣獲好評,她還將在女雙賽事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