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地主老將穆雷強力反撲 4盤大逆轉澳客開胡

2022/06/28 06:58

英國前世界球王穆雷。(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35歲傷痛纏身、也沒排上種子,尋求東山再起的英國前世界球王穆雷(Andy Murray)沒讓自家球迷失望,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歷經4盤苦戰大逆轉,4:6、6:3、6:2、6:4氣走了澳洲對手達克沃斯(James Duckworth),有驚無險晉級男單次輪。

擅長草地作戰的穆雷,無愧為2013、2016年溫網雙冠王,揮別6月中旬斯圖加特爭冠失利、左側腹拉傷陰霾,這位蘇格蘭悍將在草地大滿貫及時調整,硬是克服開局不順劣勢,「我在第1盤之後順利反彈,很高興順利撐了過去,希望我從此打得更好。」穆雷次盤扳回一城後,關鍵第3盤找回節奏,順勢後來居上,淘汰了排行74的達克沃斯,並重現握拳咆哮招牌動作,向全場樂壞的觀眾致意。

身為3屆大滿貫冠軍,早已受封為爵士的穆雷,64強即將面對身高208公分的美國20種子伊斯納(John Isner),對戰8勝0負的地主人氣球星說:「再次回到這裡真是太棒了,氣氛令人驚嘆。我現在有點進步。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機會站上這裡,所以必須好好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