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先簽後換失敗! 厄文行使10.8億合約留籃網

2022/06/28 07:48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決定執行下季3650萬美元(約10.8億台幣)的球員選項合約,他也表示:「我已經決定加入了,秋天見。」

厄文先前傳出和球隊談論續約不順的消息,因此想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轉隊,並透露自己有意願前往的新東家是快艇、尼克、熱火、獨行俠、七六人、湖人,但美媒爆料除了湖人外,沒有球隊願以先簽後換的方式網羅厄文,而湖人的報價籃網也不買單,因此陷入僵局。

報導指出,消息人士透露,由於無法找到先簽後換的下家,因此厄文決定行使他的球員選項合約,現在已沒有資格進行先簽後換,不過仍有機會透過交易方式轉隊。

厄文受訪表示:「普通人讓世界繼續運轉,但那些敢與眾不同的人帶領我們走向明天,我已經決定執行選擇權了,秋天見。」

7度入選全明星的厄文,生涯累積611場出賽,場均貢獻23.1分、3.8籃板、5.7助攻,投籃命中率4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