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四年前未竟的緣分 水手向皇家換來一壘重砲山塔納

2022/06/28 07:42

山塔納將改披水手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發動交易向皇家換來一壘重砲山塔納(Carlos Santana),頂替法蘭斯(Ty France)因手肘傷勢進入傷兵名單的空缺。

36歲的明星一壘手山塔納近兩年表現嚴重下滑,本季出賽52場打擊率僅2成16、4轟、攻擊指數0.690,不過6月手感回溫,打擊率3成57、攻擊指數1.032,應也是獲得水手青睞的關鍵。

山塔納曾在2018年冬天被從費城人交易至水手,不過當時沒有機會披上水手戰袍, 因為10天後他又被送回老東家印地安人(現守護者),相隔四年又牽起這段錯過的緣分。

水手送出的兩位球員分別是27歲的右投米爾斯(Wyatt Mills)以及1A的投手弗萊明(William Fleming),前者今年在大聯盟出賽8場防禦率4.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