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錯過溫網讓我心碎」老將西里奇確診宣布退賽

2022/06/28 08:23

西里奇確診宣布退賽。(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網昨天(27日)點燃戰火,33歲的克羅埃西亞老將西里奇(Marin Cilic)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只能遺憾宣布退賽。

曾在2017年叩關溫網決賽的西里奇今年打出回春表現,在法網打進4強,草地熱身賽女王盃也一路過關斬將打進準決賽,在這次草地大滿貫本來大有可為、現卻因確診必須退賽。

西里奇在社群上表示,先前驗出陽性、已經自我隔離,也希望能趕上比賽,不過身體狀況仍持續不適,「錯過溫布頓、草地賽季必須以這樣的方式結束讓我心碎,期待明年的比賽。」

西里奇原定首輪面對麥克唐納(Mackenzie Mcdonald),退賽後將由葡萄牙博爾赫斯(Nuno Borges)遞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