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證明3500萬身價 高國豪吐心聲:抱歉結局讓大家失望...

2022/06/28 08:44

高國豪。(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竹攻城獅昨在總冠軍賽第5戰以104:108不敵富邦勇士,系列賽1:4落敗無緣冠軍,當家球星高國豪在IG吐心聲:「很抱歉結局讓大家失望。」

面對擁有強大戰力的富邦勇士,攻城獅昨日已是背水一戰,在決勝節關鍵時刻還陷入雙位數落後的況下,高國豪外線連發上演神奇飆分秀,靠著一己之力追至1分差,但最終仍功虧一簣,無緣延長戰線至G6,在主場看著勇士拋下藍色彩帶。

攻城獅爭冠失利,高國豪深夜在IG發文寫下:「第二個職業賽季結束,很抱歉結局讓大家失望,但是我有很棒的隊友、厲害的教練團、很棒的幕後團隊,還有很多支持我們的球迷,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個賽季把他拼回來!」

年僅23歲的高國豪,是攻城獅的建隊核心,今年總冠軍賽5場出賽,場均貢獻15.8分、5.4籃板、4.8助攻、1.8抄截,優異表現證明自己3500萬元的身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kaoosca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