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薛哲、楚奧特!美媒推估大谷翔平年薪上看13億

2022/06/28 09:17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2023年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去向與能拿到多大張合約持續美媒熱議話題,美媒認為他一定會超越楚奧特(Mike Trout) 、薛哲(Max Scherzer)等人,年薪至少4500萬美元(約台幣13億)。

大谷翔平持續二刀流旋風席捲聯盟,除實力本身、市場價值也相當可觀,若投入自由市場身價驚人,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在《MLB NOW》提到,若考慮到大谷的市場價值,「他可能值得6000萬美元,但當然這件事不可能發生。」

海曼提到,看看薛哲4333萬美元年薪打破紀錄的例子,薪資確實有攀升趨勢,指出大谷的年薪「一定會超過4300萬、4500萬」。

大谷翔平去年球季結束後表明想要贏球,不過開季曾短暫登頂龍頭的天使目前已經落後美西霸主11.5場勝差,海曼也再次提到棒壇高層的這套說法:「如果你是天使就要簽下大谷,但如果你簽下他就不會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