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殘念!籃網不要大三元製造機 厄文加盟湖人聚首詹皇夢碎

2022/06/28 10:30

魏斯布魯克(左)、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今決定執行下季3650萬美元(約10.8億台幣)的球員選項續留球隊,未能如願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轉隊。

厄文先前和球隊談續約陷入僵局,之後提出想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轉隊,也得到籃網的同意,他也給出自己想去的新東家名單,分別是快艇、尼克、熱火、獨行俠、七六人、湖人。

不過根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湖人是唯一願以先簽後換的方式網羅厄文的隊伍,他們提出以「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為中心的交易包,但籃網對此並不感興趣,最終厄文無法找到先簽後換的下家,因此決定行使他的球員選項合約。

魏斯布魯克本季在湖人遲遲無法找到定位,出賽78場,場均攻下18.5分、7.4籃板、7.1助攻,他的場均得分是2009-10賽季以來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