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空前盛況!勇士封王戰破百萬人觀看 陳建州:創下新里程碑

2022/06/28 12: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勇士昨日在PLG總冠軍戰G5擊敗新竹攻城獅完成2連霸,這場賽事直播吸引破百萬人次觀看,締造職籃空前盛況。

PLG職籃再度掀起台灣籃球熱潮,季後賽吸引爆滿觀眾進場加油,冠軍賽門票更是場場秒殺,一票難求,昨日勇士交手攻城獅的G5,更讓許多球迷在線上緊盯賽事直播,討論度破表。

富邦勇士拿下總冠軍。(記者塗建榮攝)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在臉書上寫下:「這一場冠軍賽吸引了101萬人觀看!最多同時線上人數高達168523人,創下新的里程碑,兩隊的表現真的非常非常精彩!再次感謝所有球迷的支持與肯定!Basketball never stops,」目前YouTube上的觀看人數已來到103萬。

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感謝黑哥,讓一攤死水活起來了」、「國內籃球已好久沒如此盛況」、「開始期待下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