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中國內戰首輪上演 王祉怡3局勝何冰嬌奪對戰2連勝

2022/06/28 12:26

王祉怡。(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今天點燃戰火,首日最大焦點女單中國內戰,由亞錦賽金牌王祉怡大戰何冰嬌,最終由王祉怡以23:21、9:21、21:11力退何冰嬌,取得對戰2連勝,晉級女單16強。

王祉怡在印尼公開賽取得生涯首張超級1000大賽冠軍戰門票,並拿到亞軍,世界排名居13席;何冰嬌則是世界排名第9,本季則拿下3座冠軍,只是兩人都沒有取得本屆大馬賽種子,因此在首輪提前交鋒。

王祉怡、何冰嬌在印尼公開賽4強碰頭時,王祉怡就以直落2獲勝,也報了去年丹麥公開賽的輸球之仇,如今在大馬狹路相逢,王祉怡首局取得20:16領先,但何冰嬌連續得分將分數追平,而浪費5個局點機會王祉怡還是有驚無險先馳得點,何冰嬌次局則展開反撲,以13:3攻勢並扳平戰局。不過,王祉怡決勝局取得8:1領先,也不讓何冰嬌有追分的機會,搶下16強門票。

王祉怡下一輪原本假想敵會是世界球后山口茜,但小茜首輪意外以直落2不敵印尼東宗。王祉怡、東宗前次交手是2017年世青,當時東宗3局大戰獲勝。

何冰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