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生涯此站還沒奪冠!球王安賽龍殺進16強 豪取近期28連勝

2022/06/28 14:03

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今天開戰,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以22:20、21:7擊敗法國好手利弗德斯(Brice Leverdez),挺進男單16強。

安賽龍今年已拿下全英公開賽、歐洲錦標賽、印尼大師賽、印尼公開賽4座冠軍,近期持續「開無雙」,不過他生涯還沒拿過馬來西亞公開賽冠軍,最好成績是8強。

安賽龍首輪碰上世界排名38的法國好手利弗德斯,過往雙方對戰5次,全由安賽龍拿下勝利。

今日首局,安賽龍一開始打得綁手綁腳,讓利弗德斯以6:0開局,並先以11:6進入技術暫停,不過下半局安賽龍回神上演逆轉秀,在18:20被對手握有2個局點的情況下,連拿4分搶下首局。

次局,安賽龍在1:2落後時,連拿10分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下半局持續主宰戰局,這局只讓利弗德斯拿下7分,展現驚人統治力。

安賽龍僅花30分鐘解決利弗德斯,闖進男單16強,拉出近期28連勝,下一輪將碰上李卓耀和駱建佑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