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3秒學會大谷球種?《時代》釋出帥氣影片

2022/06/28 13:52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美國《時代》雜誌官方推特吸引約1900萬人追蹤,今天釋出一段大谷翔平穿西裝示範球種的43秒影片,並寫道:「如何在43秒內學會像大谷翔平一樣投球」,成功吸引球迷目光。

在這段影片中,大谷在攝影棚內穿著西裝坐在椅子上,並轉頭接過一顆球後,就開始應主持人的要求示範球種,他逐一示範自己的速球、指叉球、滑球、卡特球和曲球握法。但最後被要求示範伸卡球時,只見大谷用英文反問:「伸卡嗎?」隨即又靦腆地苦笑說道:「我沒有伸卡球。」雖然未能秀出伸卡球種,但大谷也意外秀出流暢且發音清晰的英語。

大谷去年入選《時代》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TIME100),且當時還由前洋基球星A-ROD撰文介紹,指他就是現代的貝比魯斯,且他在打擊區和投手丘上展現的能力和壓制性,在大聯盟無與倫比。在今年《時代》美國版4月封面人物,就是身穿西裝擺起投球姿勢的大谷翔平,並寫上「It's Sho-ti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