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1年來第4次! 洋基2大重砲攜手締造珍稀紀錄(影音)

2022/06/28 14:50

瑞佐(左)、賈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除了「法官」賈吉(Aaron Judge)狂轟猛炸,本季28轟勇冠群雄外,今日對上運動家開轟的瑞佐(Anthony Rizzo),今年全壘打也來到20大關,兩位重砲攜手寫下罕見紀錄。

瑞佐今日首局就開砲,敲出本季第20轟,棒打運動家先發投手布萊克本(Paul Blackburn),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這也是他今日唯一1支安打。賈吉今日4打數敲1安,貢獻1分打點,沒有開轟表現,全壘打數停在28支,依舊是全聯盟第一。

《ESPN Stats & Info》指出,這是自擴編年代(1961年)以來,洋基隊第4次在7月之前,有2位選手達標至少20轟,上回發生是2011年,當時由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提謝拉(Mark Teixeira)所締造。

洋基今天在第7局鯨吞6分,終場9:5擊敗運動家,再度演出驚奇逆轉勝,這是條紋軍本季第23場逆轉勝,敲出超前安的唐納森(Josh Donaldson)直呼:「我們相信我們的陣容,相信我們的得分能力,牛棚投手也非常出色,讓我們有能力展開反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