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為了他必須努力」日媒曝阪神新秀與陳偉殷的師徒情誼

2022/06/28 14:58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陳偉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外好手陳偉殷日前遭阪神虎讓渡,阪神新秀向媒體透露與這位前輩的師徒情誼。

現年22歲的伊藤稜是阪神去年育成首輪選進的新秀,他告訴日媒《Daily》,在聯合自主訓練時主動向陳偉殷搭話,兩人不僅是前後輩、更建立了師徒關係。

伊藤稜表示,因為加入球隊後左肩就出現傷勢、也因此沒能得到實戰登板的機會,從先前也有過類似受傷經驗的陳偉殷給那裡得到許多復健的建議。

建立起交情的兩人,常常在阪神二軍鳴尾濱重訓室一邊訓練、一邊話家常,成為可以互開玩笑的朋友,伊藤稜說自己曾開玩笑表示去美國時要住在前輩家,陳偉殷也回他:「好啊!」對於他在自己成績不佳的情況下還能親切對待後輩、印象深刻。

不過隨著陳偉殷遭戰力外,兩人的緣分也將暫時畫下句點,身為菜鳥的伊藤稜也因此感受到職業選手的殘酷,「(陳偉殷)真的教了我很多,為了他要好好努力,把和大前輩一起度過的時間放在心中,在場上向大家展現活躍的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