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最強「福祿壽」最後合體? 勇士奪冠後首要課題

2022/06/28 14:49

林志傑。(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北富邦勇士昨天拿下P. LEAGUE+第二季總冠軍,成功完成2連霸,但蔡文誠和曾文鼎合約都將到期,能否維持冠軍陣容拚衛冕,成為勇士今夏要面臨的首要課題。

40歲林志傑、37歲蔡文誠和曾文鼎被稱為「福祿壽」,他們不只有純熟球技,還有寶貴經驗及膽識,總能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助隊脫困,是勇士衛冕的關鍵要角,教練許晉哲就曾提到,只要他們在場上能讓他安心不少。

3人也都在這次季後賽再次證明自己的能耐和價值,而除了林志傑之外,蔡文誠和曾文鼎合約都在本季結束後到期,也勢必成為各隊爭搶的球員。

許晉哲表示,自己當然希望維持陣容,但合約由GM蔡承儒決定,而之後也還有新人選秀會,都會再教練團會一起討論,看是否能補強新血。

蔡文誠。(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曾文鼎。(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