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PLG冠軍隊勇士進軍東超 分組結果出爐

2022/06/28 15:30

富邦勇士拿下總冠軍。(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北富邦勇士在P. LEAGUE+第二季封王,也拿到進軍東亞超級聯賽的門票,今天抽籤結果出爐,勇士與PBA菲律賓聯賽冠軍,以及日、韓職籃亞軍隊同組,比賽預計10月展開。

東亞超級聯賽(簡稱東超)除了有PLG冠軍隊,還有日本B.LEAGUE、南韓KBL聯賽與菲律賓PBA聯賽的冠、亞軍球隊,以及集結中國和香港球員的灣區翼龍隊,共8隊參戰,冠軍隊將可獨得100萬美元獎金。

東超8支隊伍採分組循環,每組共4隊,富邦勇士與B.LEAGUE亞軍琉球黃金國王、KBL亞軍安養KGC以及PBA冠軍隊,同屬A組;至於B.LEAGUE冠軍宇都宮皇者、KBL冠軍首爾SK騎士、灣區翼龍和PBA亞軍隊分在B組。至於PBA隊伍還得等待本季聯賽結束才會得知。

東超是以主客場參賽形式進行的聯賽,首季將於10月啟動,每支球隊都會和同組的其餘3支隊伍進行主客場比賽,小組賽排名前2名的隊伍將可晉級明年3月展開的4強賽,爭取最後總冠軍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