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富邦今明延賽 樂天點亮魔術數字得等到30日

2022/06/28 15:35

樂天桃猿今明都不會點亮魔術數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今味全龍和富邦悍將之戰,因富邦悍將陣中確診人數超過上限而延賽,明天賽事也在聯盟公告之下延賽,意味著另一地樂天桃猿隊和中信兄弟賽事,即使樂天贏球也不會點亮魔術數字。

樂天桃猿原本今天有機會點亮魔術數字「M9」,但前提必須是樂天贏球且另一地味全龍敗給富邦悍將,如今兩項條件中,「味全輸球」的條件已經確定不會成立,因此樂天桃猿隊今天即使贏球,也無法亮燈。

樂天桃猿要點亮魔術數字,關鍵仍在味全龍隊,新的條件是,今天和明天和中信兄弟2連戰中至少要贏1場,後天(30日)和味全龍隊正面交手則必須獲勝,才會在後天點亮魔術數字。若今明兩天樂天都敗給兄弟,即使後天贏球,樂天也沒能亮燈。

統一獅隊則是今明兩天沒比賽,後天原訂作客新莊也延賽,中信兄弟若今明兩天迎戰桃猿取得2連勝,將和統一獅隊無勝差、戰績排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