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返洋基繳好投獲新生 前農場大物:我原已失去信心...

2022/06/28 17:16

阿布瑞尤。(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前農場火球大物阿布瑞尤(Albert Abreu)今對戰運動家後援2.1局無失分,還飆出4張老K,替球隊鎖住勝利。賽後他也如釋重負地表示,總算是找回當初的自己,「在這之前我早已喪失信心。」

今年球季初阿布瑞尤就遭洋基交易至遊騎兵,豈料僅待2個月又被DFA並送至皇家,卻再度慘遭DFA。約一週前洋基選擇將他撿回,這樣的辛酸歷程讓阿布瑞尤信心全失。不過重回洋基後的他,包含今日在內,共計投了3.1局沒有任何失分,也讓他重拾自信,「我感到一切又有了希望!」

阿布瑞尤表示,他認為回到洋基才能真正地做自己,「當我踏進球場,我突然感受到一股正能量衝進身體,讓我明白這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地方。我感覺到全新的自己!」主帥布恩(Aaron Boone)也讚道,「他勇於進攻好球帶,充滿效率,球質非常棒,幫助我們抓下重要的7個出局數。」

阿布瑞尤也指出,投手教練布雷克(Matt Blake)對他的影響甚大,「從上季他就帶給我正能量,他是位耳聰目明的人。我們之間有著充滿正向的談話,這也幫助我找回在投手丘的初衷。」

本季阿布瑞尤在遊騎兵雖繳出3.12防禦率,但8.2局內就送出12次保送;到皇家後情況仍未改善,4.1局的投球中防禦率為4.15。然而重返洋基後的他還未被敲安,整體防禦率也下修至2.76,若阿布瑞尤能維持好手感,這場重逢對他與洋基來說無疑皆是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