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為何最後一擊交給郭少傑而非高國豪?林冠綸回應了

2022/06/28 16:23

林冠綸。(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LG冠軍賽G5,新竹攻城獅昨天雖然在末節2分鐘內從落後10分一度追到只剩1分差,但最後14秒、落後2分的關鍵一擊,由全場只上1分鐘的郭少傑執行失利,最終以104:108不敵富邦勇士,賽後球迷紛紛熱議為何不是交給末節手感火燙的高國豪投?對此,主帥林冠綸也在IG發動態回應,郭少傑是練習時三分投籃最準的人。

林冠綸今天在IG上說明:「執行關鍵戰術,從兩分命中率最佳洋將出發,4out 1in,外圍有O(高國豪)跟E(陳堅恩)牽制對手防守,練球三分命中率最高的少傑換上場,在投籃我絕對相信他,把Sim(辛巴)擺在nail讓他能盡量不受包夾能夠1on1取分追平,Sim的單打肯定吸引包夾,能創造射手機會三分一錘定音,只是沒投進,換作你是教練在關鍵時候,你會把每天準給你看的人擺在場下,去賭其他人?」

林冠綸說:「當教練永遠是結果論,我也一直在努力學習,輸球我扛,我願意相信球員,永遠看球員好的地方。」

林冠綸不諱言一直收到球迷傳訊息來罵:「好好恭喜富邦很難嗎?一整年一直留言傳訊息來罵我們酸我們,只會讓我們更強壯。確實對方在整個系列賽表現比我們好 ,也會給我們的球員動力繼續努力。」「去年我們才是一群沒人要的球員,今年我們站在這個舞台表演已經是贏家,我們享受比賽,謝謝大家支持我們,至少我們一直都沒放棄,恭喜富邦,實至名歸!」

他不吐不快:「雖然說『沒有畏什麼』,不用解釋那麼多,但真的會讓人很不開心,謝謝富邦讓我們的球員成長。」

林冠綸在IG發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