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防禦率8.16遭水手釋出 前明星後援轉戰藍鳥

2022/06/28 18:07

羅莫。(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本季找來牛棚老將羅莫(Sergio Romo),原先預期能補上後援人手不足的缺額,不過開季後的表現荒腔走板,也讓水手隊不得不將其釋出。今日根據《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的推文指出,藍鳥將以大聯盟約延攬這名前明星後援。

今年39歲的羅莫,在效力巨人期間扮演重要後援角色,幫助球隊贏得3次世界大賽冠軍,並在2013年獲選1次明星賽殊榮。在離開巨人後,輾轉效力過道奇、光芒、運動家、水手等6支球隊,都負責球隊的後段防線。

本季羅莫在水手登板後援前8局僅失1分,防禦率僅1.50。不過在進入六月份後,表現判若兩人,後援登板6.1局被敲13支安打狂失13分,也讓水手選擇將他給指定讓渡,隨後就遭到釋出,最終在水手留下14.1局,防禦率8.16的可怕成績,不過水手依舊會負擔他今年約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0萬)的薪水,因此簽下羅莫只需提供最低薪資70萬美元(約新台幣2600萬)即可。這也讓目前牛棚人手不足的藍鳥決定將其納入麾下。

根據《MLBTR》記者亞當斯(Steve Adams)先前的文章指出,從財務角度來看,這筆簽約不會對藍鳥的團隊薪資造成多大負擔,甚至如果羅莫依然投得不好,藍鳥依然可以選擇將其釋出或是交易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