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曼把當年在兄弟的手套帶來了 說明決定重回台灣原因

2022/06/28 17:01

羅曼回鍋中職擔任富邦悍將外籍投手教練,還把當年效力兄弟時期的手套帶回來。(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外籍投手教練羅曼解除隔離向球隊報到,這次回鍋中職雖從球員升格教練,仍把當年效力兄弟時期的手套一起帶來。

羅曼指出,轉任教練的時間並不長,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決定再來台灣是希望能把以前的經驗傳承下去,「洋投我只認識羅力,今天稍微有跟富藍戈聊一下。」

富邦雖是羅曼在中職待的第3支球隊,但他很高興見到兄弟時期的隊友黃泰龍、王勝偉,他表示,遇到前隊友的感覺很特別,尤其是王勝偉,「他在中職打這麼多年,還是持續有很棒的表現。」

羅曼透露,很想念台灣的牛肉麵,今天報到就連吃2碗,1碗是前隊友林家緯從龍潭帶來的俞家牛肉麵,1碗是位於新莊球場對面的老四川牛肉麵。

富邦悍將外籍投手教練羅曼解除隔離向球隊報到。(富邦球團提供)

富邦悍將外籍投手教練羅曼(左)解除隔離向球隊報到。(富邦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