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目標明年搶狀元? 傳馬刺欲將明星後場大鎖送至老鷹

2022/06/28 18:46

馬刺與老鷹積極商討交易D.穆雷的可能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ABC》亞特蘭大記者克萊恩(Zach Klein)與《Bleacher Report》記者費雪(Jake Fischer)報導指出,馬刺與老鷹正積極商討明星後衛D.穆雷(Dejounte Murray)的交易案。

消息指出,馬刺要求的匹配包裹並不包含先前傳出交易風聲的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而是換成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與多枚選秀籤。先前也有報導指出,若老鷹要換到D.穆雷至少要送出3枚首輪籤。

而美媒《CBS Sports》則撰文分析馬刺背後的操盤邏輯,文章點出,老鷹向馬刺換來具有防守大鎖實力的D.穆雷,可以補上少主T.楊恩(Trae Young)在後場防守端的不足,也能在T.楊恩下場休息時帶領板凳;另外,由於D.穆雷並非擅長外線的後衛,T.楊恩勢必得增加無球跑動,藉此更能爭取更好的三分出手空間。

文末分析,馬刺之所以想送走D.穆雷,目標很有可能直指明年選秀狀元熱門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來自法國的他擁有7呎2吋(約218公分)的傲人身高、穩定的三分投射、像極同鄉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的身材,與驚人的機動性。

最後文中認為,若能複製1997年選進鄧肯(Tim Duncan)的模式,進而開啟盛世的話,馬刺犧牲掉此賽季,對於未來的長遠規劃來看頗具價值。

溫班亞瑪。(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