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周天成擊敗「安賽龍補習班」成員楊燦 晉級16強

2022/06/28 17:30

周天成。(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今天開打,世界排名第4的台灣一哥周天成,首戰以21:16、21:9力退世界排名31的加拿大華裔對手楊燦,再度擊敗來自安賽龍補習班的小將,晉級男單16強。

安賽龍補習班在去年於杜拜開班授課,由世界球王丹麥安賽龍邀請各國年輕好手一同進行訓練,像是世錦賽冠軍新加坡駱建佑、印度超級新星森、香港李卓耀及楊燦都是成員,且每位選手的成績都十分優異。

周天成近期在國際賽陸續遇上駱建佑、森、李卓耀,如今和楊燦自5月湯姆斯盃、去年東京奧運後展開第3次交手,小天今天首局完全沒有落後,成功先馳得點。

周天成次局1:1後又連拿5分,並帶著11:6領先進入技術暫停,小天下半局持續捍衛領先位置,並擴大優勢,最終就以直落2帶走16強門票,下一輪將遭遇地主好手劉國倫、印度普蘭諾伊之間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