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明天力阻桃猿點燈 派德保拉大戰曾仁和

2022/06/28 18:21

德保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上半季冠軍之爭進入最後階段,今天樂天桃猿迎戰中信兄弟賽前,雙方勝差3場,猿隊力拚本週亮燈,中信兄弟則也還有機會逆勢搶冠。中信兄弟今天推出洋投泰迪打頭陣,樂天桃猿則由黃子鵬出戰。

兩軍明天再戰,樂天桃猿推出曾仁和先發,中信兄弟則是德保拉先發。曾仁和本季從熱身賽就數度被強襲球打到,熱身賽期間稍微影響調整,但到了本季首戰,曾仁和僅投1局就又挨球吻,這回休息時間就頗長,明天將會是他本季第2度一軍出戰。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明天預計讓曾仁和正常出戰。本來安排霸林爵,但他手指有輕微瘀血狀況,先發場次會往後延一點。」

中信兄弟爭冠關鍵期,今明兩天都安排洋投先發。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本週面對樂天桃猿的前3場,預計都會安排洋投先發,週日是否再安排洋投,則還要再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