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坦言在墨聯表現很不好 富蘭戈感謝富邦給機會來台灣

2022/06/28 19:18

富邦悍將新洋投富蘭戈。(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洋投富蘭戈解除隔離,今天在新莊球場加入球隊練習,他表示,雖然在墨西哥聯盟的表現很不好,感謝富邦願意給他來台灣打球的機會。

富蘭戈現年29歲,2019年在舊金山巨人升上大聯盟,今年在墨聯出賽6場0勝3敗、防禦率9.85,他表示,在墨聯的狀況不是很好,當富邦找他時,他沒有絲毫猶豫,立刻決定要台灣打球。

富蘭戈去年效力韓職樂天巨人,他認為,韓國文化雖與委內瑞拉不同,到台灣也沒有很久,但他都很喜歡,來台前隊中職的印象來自前統一獅投手飛力士、中信兄弟捕手福來喜。

富藍戈表示,最有自信的球種是直球與變速球,去年在韓職學了指叉球,雖然1個月沒有比賽,自認調整能力很快,加上身體健康沒傷沒病,很快就能在一軍出賽。

富邦悍將新洋投富蘭戈。(富邦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