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國豪超齡演出 攻城獅GM高景炎:今年簽可能變4500萬

2022/06/28 19:50

高國豪。(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高國豪昨在總冠軍賽第5戰決勝節最後階段連續進球,從落後10分追到只差1分,雖沒能上演力挽狂瀾的神劇本,但已證明其出色身手及強心臟特質,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還打趣說,如果今年簽約可能就變成4500萬元。

為大場面而生的高國豪,在季後賽首輪對新北國王的第5戰,下半場包辦19分,是成為攻城獅挺進總決賽的功臣,而他在昨天總決賽生死關頭也再次挺身而出,當起「第四節先生」,助球隊克服雙位數落後,包括在最後38秒連續投進2顆三分球,不斷逼近比分,讓富邦勇士嚇出一身冷汗。

高景炎認為,23歲的高國豪的強大心理素質尤如渾然天成,對於高張力的比賽打得特別帶勁,更讓他滿意的是,首次季後賽就有平均14.8分、5.2籃板、4.9助攻、1.7抄截的全面數據,「以他第2年打職籃,這根本是超齡表現。」

高國豪在去年夏天簽下5年3500萬的大合約,高景炎也用數字表達對他的另類讚賞,「我想如果是今年打完季後賽再簽約,看到他的表現,可能就會變成4500萬吧!」

但高景炎也強調,球隊不只有高國豪有好表現,其餘本土球員也都有明顯成長,打出好的團隊籃球,才能在例行賽攻頂,還闖進總決賽,也會汲取今年的季後賽經驗,在新賽季捲土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