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慘!上屆亞軍貝雷帝尼確診 還沒登場被迫退賽

2022/06/28 19:59

貝雷帝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週一才剛開打,就遭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威脅!繼33歲的克羅埃西亞老將西里奇(Marin Cilic)確診退出後,上屆男單亞軍的貝雷帝尼也染疫放棄比賽,這位義大利第8種子的空缺,已由「幸運輸家」瑞典伊梅爾(Elias Ymer)遞補。

貝雷帝尼傷癒復出,斯圖加特封王後,又在倫敦女王草地賽過關斬將,榮膺公開年代賽史第8位男單冠軍衛冕者,也締造今年草地9連勝,不料溫網男單首輪賽前驚傳確診,令這位去年勇闖決賽的人氣寵兒傷心欲絕。

「為了保護自己和其他所有參賽人員的健康和安全,我很遺憾做出這個令人心碎的決定。目前我有點感冒症狀,最近幾天也一直隔離觀察,還好都不嚴重。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當下有多麼失望,今年夢想提前結束了,但我會更加強勢回歸,謝謝大家支持。」

有別於去年嚴格控管,本屆溫網組委會並未主動安排球員核酸檢測,西里奇、貝雷帝尼都是感覺身體不適後,自行檢查才確認感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