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過2個月才再敲安 高國輝透露有鋒哥提點

2022/06/28 20:28

高國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高國輝26日對味全龍4局上擊出安打,是他今年繼4月10日後再於一軍敲安,對於連續2年都有這個現象,他不覺得面臨生涯最低潮,但必須把自己再調整好。

高國輝指出,這2年春訓的調整其實不錯,開季後卻都打得很掙扎,即便擊球的感覺很不錯,數據上卻沒有安打可以呈現,自己多少也亂了手腳。

高國輝表示,在二軍期間與陳金鋒討論很多,不僅對他打擊時前肩會翹起的缺點做了微調,也提醒他選球要更有耐心,「這1個月他講的話,應該比他過去一整年要多。」

高國輝去年打擊率0.230,今年更跌到0.121,卻不認為面臨生涯最低潮,他覺得,最低潮應是受傷的那幾年,現在身體是健康的,就正面去面對比賽,不要綁手綁腳。

高國輝重回一軍才剛敲出安打,富邦就因為確診人數超標停賽1週,他認為,既然碰上延賽,只能把自己再調整好,按一軍的訓練努力加強,「希望下週不要再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