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隊5人交易案 阿里札改披黃蜂戰袍

2010/08/12 14:16
阿里札(1號)今天在四隊交易案中,被火箭交易至黃蜂。(法新社)阿里札(1號)今天在四隊交易案中,被火箭交易至黃蜂。(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季還披火箭戰袍的阿里札(Trevor Ariza),今天在4隊交易案中,被交易至黃蜂,而火箭從籃網拿到李伊(Courtney Lee),黃蜂也送走波西(James Posey)、年輕後衛柯利森(Darren Collison)至溜馬,溜馬則把老將墨菲(Troy Murphy)送至籃網。

 籃網上季只拿下12勝,戰績全聯盟最後一名,溜馬則拿下32勝,在東部排名第10,而黃蜂在競爭激烈的西部僅繳出37勝45敗的成績,當然也無緣晉級季後賽,此次4隊中戰績最好的就屬火箭,在姚明缺陣的情況下,最終僅以42勝40敗作收,名列西部第9,這4支球隊上季戰績都不甚理想,因此,球團都想利用季後補強,在新球季打出新氣象。

相關新聞請見:

小馬聯盟少棒賽/我遭美南完封 搶冠仍未絕望

T-Mac投效活塞 「薪」酸

世羽賽出包 台灣變中國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