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下季續看「球給辛巴」? 攻城獅GM這樣說

2022/06/28 22:52

辛巴。(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辛巴展現在禁區的宰制力,榮膺P. LEAGUE+年度洋將,也是新竹攻城獅一路打進總決賽的要角,但下季是否隨隊續戰,力拚捲土重來,總經理高景炎也不敢掛保證。

辛巴靠著身材優勢稱霸禁區,而他的旅外生涯在台灣的成績特別出色,2017年助達欣奪下SBL冠軍,之後也曾助裕隆闖進冠軍賽,還待過富邦勇士,今年來到攻城獅,成為球隊最可靠的進攻利器,例行賽平均每場26.3分、20.8籃板皆在聯盟稱霸。

高景炎力讚辛巴的貢獻,也讚賞教練林冠綸發揮其在場上的最大效益,但他有些無奈地說,不能理解為何一位拿下最佳洋將的球員總是被外界批評,或是球隊使用方式遭質疑。

高景炎承認,辛巴肯定是有不足之處,但最終繳出的成績驗證一切,也帶攻城獅在例行賽拿下全聯盟最佳的20勝,至於下季是否還有機會看到「球給辛巴」?高景炎未正面回覆,僅說:「我們這一季合作愉快,也有繼續溝通,而這一年有了經驗後,也有很多事情都需要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