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6局守備出狀況瑕不掩瑜 岳東華猛打賞加關鍵打點奪MVP

2022/06/29 01:10

岳東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28日延長賽11局,以7:6驚險擊敗樂天桃猿,岳東華單場猛打賞、11局上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拿到超前分,賽後獲選單場MVP。

岳東華說,當下教練有交待,要他設定高一點的球路揮擊:「想辦法把跑者送回來,當下打得還算強勁,打出去就知道應該足夠讓三壘跑者回來。」

11局下,樂天桃猿一度二三壘有人危機,代打郭嚴文拉打形成一壘方向強勁滾地球,被兄弟防守成功攔下。岳東華說,該半局喊暫停,內野有開會互相提醒,對方打者拉打機率高,他和隊友都有所準備。

6局下,樂天桃猿嚴宏鈞在一二壘有人狀況下犧牲觸擊,一壘手蘇緯達趨前接球,卻不見補位的岳東華,造成無人出局滿壘危機。泰迪在該半局製造一次雙殺,最終僅失1分脫險。岳東華賽後說:「當下有傳二壘的暗號,不過彼此之間沒溝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