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中空性感球衣驚豔綠茵 嚴格服裝限制逐漸開放

2022/06/29 07:06

梅拉丹諾薇琪。(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強調傳統而且規定特別嚴格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2022年似乎開始限制鬆動,法國女將梅拉丹諾薇琪(Kristina Mladenovic)女單首輪雖然直落2出局,所穿著的露肚短上衣驚豔全場,賽後更引發球迷熱議。

 據《澳洲雅虎體育》等外媒報導,溫網雖仍堅持全白服裝規定,但梅拉丹諾薇琪成功挑戰大會尺度,這套中空性感球衣未被禁穿,更受到許多粉絲們肯定,認為法國無愧為流行時尚界的代表,爭相盛讚其大膽選擇。法國記者布沙爾(Carole Bouchard)則表示,在如此保守的全英草地俱樂部,梅拉丹諾薇琪的造型無疑是個突破,證明擁有百年歷史的溫網,近年來在時尚選擇已經變得更加開放,也逐漸能接受不同文化與風格衝擊。

 感觸良多的布沙爾在推特發文:「還記得過去曾經有人因為裙子『太短』而遇到麻煩,如今溫布頓已能接受這套服裝,可見時代確實在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