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心臟再次出問題 勇士終結者被放進15天傷病名單

2022/06/29 08:28

簡森因為心律不整問題被放進15天傷病名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明星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在今天因為心律不整被球隊放進15天傷病名單當中。

勇士教頭史尼克(Brian Snitker)指出:「他已經處理這個事情很長的一段時間了。」、「我認為經過接下來幾天的處置,他能夠重新開始投球,保持手臂的強壯。」他也認為簡森在經過15天的休息之後應該就會回來。

簡森長期以來一直受到心房顫動(AFib)的困擾,他在2012年就曾動刀治療,2018年他二度動刀治療相同的問題,兩度動刀後他都順利重返球場,生涯至今已經累積370次救援成功。

勇士預計會用敏特(A.J. Minter)與史密斯(Will Smith)代替簡森的終結者位置,本季簡森出賽32場,主投32.2局送出47次三振,拿下4勝0敗、20次救援成功,有4次救援失敗,防禦率3.5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