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留不住了? 傳尼克開破億美元大約搶布朗森

2022/06/29 09:24

布朗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即將開啟,達拉斯獨行俠在休賽季的首要目標,就是留住後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但紐約尼克極力追求這名後衛,甚至可能開出4年逾1億美元(約新台幣29.4億)的合約,這可能讓獨行俠難以留人。

現年25歲的布朗森在2021-22賽季打出生涯年,平均每場16.6分和4.8次助攻都是生涯最佳。他在季後賽出賽18場,場均21.6分,包含曾在首輪第2戰對爵士砍下41分。獨行俠相隔11年打進西部決賽,布朗森也是功臣之一。

《ESPN》報導,布朗森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他拒絕獨行俠在交易截止日前提出的4年5550萬美元延長合約,因為他有信心在成為自由球員後,能爭取到更優渥的合約。

尼克隊日前清出沃克(Kemba Walker)並送走新秀,清出薪資空間。而且布朗森的父親里克布倫森(Rick Brunson)剛被尼克隊網羅擔任球隊助教,尼克球隊總裁羅斯(Leon Rose)是名傑出的前經紀人,也曾是里克布倫森在球員時期的經紀人,雙方相識已久,羅斯和布倫森家庭有著深厚的關係。

此外,根據《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尼克把後衛柏克斯(Alec Burks)和中鋒諾埃爾(Nerlens Noel)交易至活塞,將可把1900萬美元的薪資脫手。這顯然是尼克隊為了要簽下布朗森,而清出球隊的薪資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