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兩年缺席全壘打大賽 小葛雷諾說明原因

2022/06/29 10:06

小葛雷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的美國聯盟全壘打王、藍鳥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他決定連續兩年都不參加全壘打大賽。小葛雷諾表示,這是要保護他的手腕。

小葛雷諾曾在2019年參加全壘打大賽,當時他一共敲出創紀錄的91發全壘打,最後在決賽輪不敵大都會重砲阿隆索(Pete Alonso)。小葛雷諾去年不參加全壘打大賽,今年5月29日(美國時間)他因為左手腕痠痛缺陣,也讓他決定再次缺席全壘打大賽。

加拿大體育媒體《Sportsnet》指出,小葛雷諾表示,「我手腕現在很好,但我必須小心。全壘打大賽中要揮棒太多次了。」他指出,「我不想冒任何風險,讓我手腕再次受傷,這會變得更糟,我將無法幫助球隊贏球。」

小葛雷諾在5月份只有3轟、8打點,單月打擊率只有0.217。6月份至今出賽25場,小葛雷諾交出9轟、21分打點的火燙表現,本季他一共出賽73場,有18轟、45分打點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