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入圍體壇奧斯卡! 將與柯瑞競爭最佳男運動員

2022/06/29 08:51

大谷翔平再度入圍ESPY最佳MLB球員,此次還入圍了最佳男運動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號稱「體壇奧斯卡」,由知名運動媒體《ESPN》頒發的年度卓越運動獎(ESPY,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 Award)在今天公布了入圍名單,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再次入圍,有機會連續2年蟬聯年度最佳MLB球員獎,同時他也是首度入圍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項。

大谷翔平此次入圍兩個獎項,分別是首度入圍的最佳男運動員獎,與第二度入圍的最佳MLB球員,最佳男運動員入圍的有NBA金洲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NFL綠灣包裝工明星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MLB天使隊大谷翔平,以及NHL愛德蒙頓油人中鋒麥大衛(Connor McDavid)。

柯瑞。(資料照)

最佳MLB球員方面,入圍的有去年拿下這座獎項的天使隊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費城人隊的右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洋基隊的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以及勇士隊的外野手索勒(Jorge So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