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夢寐以求的頂薪來了? 沃神曝太陽狀元郎有望被交易

2022/06/29 09:33

艾頓(右)有可能會在自由市場開市後透過先簽後換被交易出去。(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有可能已經打完身著太陽球衣的最後一場比賽,今天《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節目上指出,艾頓有可能在自由市場開市後透過先簽後換轉往其他球隊。

艾頓是2018年選秀狀元,不過去年球季與太陽續約不順,球隊不打算給他頂薪合約,但艾頓方認為他值得頂薪合約,因此雙方並沒有在去年完成續約。先前根據記者史密斯(Keith Smith)指出,太陽已經正式向他開出164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使他在自由市場開市時會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屆時若有球隊向他報價,太陽便可以選擇是否跟進。

而沃神今天在上節目時表示,「我認為在禮拜四(美國時間,自由市場開市時)有很多先簽後換的情況供太陽選擇,太陽不願意給艾頓頂薪,但我相信他能夠在市場上找到。」而沃神也給了一個太陽問號,那就是他們是否能夠在交易當中找到合適的資產做為將艾頓交易出去的回報。

艾頓本季在太陽出賽58場,平均17.2分、10.2籃板,命中率63.4%,三分命中率36.8%,不過在季後賽次輪G7對獨行俠,只上場17分鐘就被冷凍沒有出賽,僅拿下5分4籃板,而在之後他便沒有再在媒體公開發聲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