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砸大錢將引發骨牌效應? 勇士恐留不住防守悍將

2022/06/29 10:09

勇士有可能會因為尼克搶下布朗森,而被獨行俠搶走小裴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洲勇士隊雖然在本季重拾冠軍金盃,但休賽季他們仍有留人的重大課題要處理,而尼克近期積極網羅布朗森(Jalen Brunson)的舉動,將有可能導致小裴頓(Gary Payton II)的出走。

根據先前《The Ahtletic》勇士隨隊記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報導,勇士今年主要希望留下的人有4人,分別是魯尼(Kevon Looney)、小裴頓、波特(Otto Porter Jr.)以及別利查(Nemanja Bjelica)這4名自由球員。

史雷特提到,儘管勇士被認為是最有可能留下小裴頓的球隊,然而直到自由市場開市前,一切其實都沒有保證。報導指出,小裴頓預計會在自由市場上吸引一些球隊的興趣,其中獨行俠會是最有可能追求他的球隊。因為儘管獨行俠陣中有著布朗森這名受限自由球員,但布朗森不一定有辦法續留獨行俠,同時他的動向有可能會引起骨牌效應。

尼克今天傳出將有可能開出4年破1億美元的合約跟獨行俠搶布朗森,今天他們還透過交易清出約19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宣示意味濃厚,因此若獨行俠真的壓力留不住布朗森,那麼很有可能會轉而跟勇士搶人,且勇士的豪華稅已經突破天際,屆時有可能會不得不放棄小裴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