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連2天沒出賽 海盜遭防禦率破6左投賞單場12K

2022/06/29 10:50

柯賓今天對海盜單場狂飆生涯最高12K。(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吞下10敗,防禦率高達6.60的國民先發左投柯賓(Patrick Corbin),今天對陣海盜威風八面,主投8局狂飆平生涯最高的12次三振僅失1分,收下本季第4勝。

柯賓今天首局雖然就先被安打與投出保送面臨得點圈失分危機,不過他連飆3K化解,接下來僅在6局被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敲出陽春全壘打失掉1分,全場只被打5支安打,送出2次四壞保送,狂飆12K追平生涯最高,防禦率下降到6.06。

海盜先發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表現也不差,主投6局被打4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6K與2次保送,不過後援的克羅維(Wil Crowe)主投2局失掉2分吞敗。

台灣好手張育成連續2天沒有出賽,上次出賽是前天先發對光芒,當時他對聯盟防禦率王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敲出1支安打,單場4打數1安打,賽季打擊率1成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