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相隔4年重返黃蜂任教 克里佛將繼續沿用快速球風

2022/06/29 11:18

克里佛二度回鍋接掌黃蜂兵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天正式宣布迎回過去曾執掌5季兵符的克里佛(Steve Clifford),繼2017-18賽季再度返回球隊任教,他也在記者會上提到,自己相較過去幾年已成長許多,並會延續過去幾季擅長的快速球風,率領夏洛特往季後賽之路邁進。

黃蜂本季找尋新任主帥命運多舛,原先看上勇士助教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並達成口頭協議簽約,但卻在總冠軍賽期間遭對方反悔,只能尋找其他人選,最終找回克里佛二度回鍋擔任主帥。

克里佛曾在2013至2018球季執教黃蜂,並曾2度率領球隊闖進季後賽,不過都在首輪止步,最終也難逃開除命運,並轉往魔術督軍。他在記者會上提到,跟過去丟掉烏紗帽時期相比,現在的他學到更多東西,整體感覺也比當初離開時來得要好很多,並表示和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以及總管庫布查克(Mitch Kupchak)都保持良好的關係。

「我在這支球隊身上看出巨大可能性,這個團隊只會越來越好,球員們都非常團結,能夠打出適合現在聯盟的贏球風格。」克里佛表示。他的到來也將把他過去擅長的鐵血風格帶回隊上,黃蜂在他領軍任內防守排平在聯盟第12,不過去年則排名聯盟後段班第22名。

不過,克里佛並不打算放棄過去幾年團隊打造的快速球風,並希望繼續沿用此策略,「我們進攻端會打造像過去幾年一樣的類似球風,當你擁有像小波爾(LaMelo Ball)這麼充滿天分的球員在陣中,就必須充分利用這點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