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主審「搞」後不開心 大谷翔平怒敲185公里長打

2022/06/29 13:03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首打席不滿意主審一顆好壞球的判決,大谷在該打席就揮出擊球初速高達115.2英哩(約185.3公里)的二壘安打。天使隊最後以4:11不敵白襪。

面對白襪先發投手奎托(Johnny Cueto),大谷翔平在首打席的第5顆球,對手丟一顆89.7英哩的伸卡球,大谷翔平以為是壞球,能獲得保送上壘,但主審卻判定好球,讓大谷翔平轉身並露出不開心的表情。接著大谷翔平逮中一顆81.4英哩的變速球,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

根據大聯盟分析師藍斯(Sarah Langs)在推特上指出,這是大谷翔平今年第4顆擊球初速在115英哩以上的擊球排本季第三,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的5支排第二,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擁有17次擊球初速在115英哩以上,是本季所有球員中最多。

大谷翔平生涯有15個擊球初速115英哩以上的擊球,是自Statcast在2015年啟用後,天使球員中最多。

大谷翔平在第二打席擊出陽春彈,本季第17轟出爐。第三打席則是選到保送,大谷在第四打席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單場3打數3安,貢獻2分打點,賽後打擊率為0.268。

(首次上稿時間:1147;更新時間:13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