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葛雷諾敲再見安打! 藍鳥賞火燙紅襪2連敗(影音)

2022/06/29 11: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豪取7連勝的紅襪,今天在藍鳥主場雖一度逆轉比數,但最終卻在9下遭到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再見安伺候,系列賽3戰已先吞2敗。

今日地主藍鳥在首局就以3分給客隊紅襪下馬威,2上紅襪靠「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開轟追回1分,3下藍鳥艾斯皮納(Santiago Espinal)的適時安打取得4:1領先,雙方再度拉回3分差。

紅襪在5上先靠瑞福斯奈德(Rob Refsnyder)的犧牲打追回1分,7上瑞福斯奈德2分砲追平比數,8上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的超前安打,紅襪把比數變成5:4反超。

不過9下紅襪讓上局投滿1局的丹尼許(Tyler Danish)續投,他一開始就被代打的柯克(Alejandro Kirk)敲安,接著再保送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後才被換下場,接替上場的羅布雷斯(Hansel Robles)也無法救火,他先是被小畢歇特(Bo Bichette)敲安追平,接著小葛雷諾再敲出游擊滾地穿越安打,二壘跑者史普林格直接拔腿奔回本壘,終場藍鳥就以6:5向紅襪說再見,也收下近期的2連勝。

小葛雷諾(右)敲出再見安打幫助藍鳥擊敗紅襪收下2連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