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由市場側翼再少一人 T.普林斯2年約續留灰狼

2022/06/29 12:14

T.普林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本季再度重返季後賽,今年夏天積極留住現有戰力,根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球隊將以2年1600萬美金(約台幣4.73億)續留側翼T.普林斯(Taurean Prince)。

T.普林斯本季因魯比歐(Ricky Rubio)交易案來到灰狼,雖然整體表現不如過去幾個賽季出色,場均上場時間和得分都創下新秀球季以來新低,不過擁有側翼身材加上37.6%三分命中率,仍在現今聯盟非常吃香。

T.普林斯續留灰狼的決定並不意外,他在季後賽首輪遭灰熊淘汰後接受訪問時就表示自己計畫下個賽季再度回到北大荒,並提到他很喜歡球隊休息室的氣氛,讓他感覺彷彿回到大學一般,在當今NBA實屬難得。

灰狼本季在雙狀元湯斯(Karl Anthony Towns)以及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領軍下,自2003-24球季以來,第2度闖進季後賽,解決T.普林斯的合約後,羅素(D'Angelo Russell)的動向也備受關注,他今年季後賽表現不如預期,可能成為球隊交易籌碼。

羅素。(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