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旅外投手林凱威、鄭浩均 將投入中職選秀

2022/06/29 12:17

林凱威與鄭浩均投入中職選秀。(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年中職選秀,旅外好手增兩人回歸投入,分別是今年遭響尾蛇隊2A釋出的林凱威,還有遭道奇隊釋出後今年轉戰獨立聯盟的鄭浩均,預料將影響中職各隊選秀操盤。

林凱威今年一度升上2A,但在5月時遭響尾蛇隊釋出,原本仍希望尋求延續旅美生涯機會,但在與家人討論之後決定回台灣發展。所屬經紀公司悍創透露,他已遞交報名表,確定今年挑戰中職選秀。

鄭浩均去年仍在道奇隊新人聯盟發展,今年初遭釋出後,轉投獨立聯盟美國協會的湖國碼頭犬隊,和前旅日資深選手陽岱鋼成為隊友。鄭浩均經紀公司展逸已證實鄭浩均離開碼頭犬隊,預計今年參加選秀。

今年中職選秀不少旅外好手歸國發展,宋文華早在日前先在自己社群透露主動和教士隊結束合約關係並投入中職;至於前皇家隊王志庭,雖和味全龍簽下自培約,但考量今年自身狀況,暫不參加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