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人氣王出爐! 蔡其昌讚嘆:票數可當選立委2點多席

2022/06/29 13:21

中職今天舉辦明星對抗賽名單公布暨售票記者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今天舉辦明星對抗賽名單公布暨售票記者會,會長蔡其昌表示,最高票是中信兄弟三壘手王威晨的31萬票,「這很驚人,選立委可以當選2點多席了,票數很高。」

蔡其昌指出,今年投票球迷踴躍,連同網路、通訊、雜誌有900多萬票,雖然疫情期間,對職棒關心還是很熱情。

這次明星賽除了能讓球迷目睹新一代國家隊成員,蔡其昌也說,「我們也有很強大的啦啦隊應援團,我們把五隊應援超過百人啦啦隊,一次集合在洲際棒球場,大家相機要準備好,難得超過百位啦啦隊集中起來,非常有看頭。」

此外,蔡其昌也說,「這次也在比賽中場,我們也會邀請知名歌手在中場表演。過去兩年都沒辦明星賽,我們知道大家都在敲碗,克服萬難一定要辦起來。」

蔡其昌表示,今年明星賽將把各隊合計上百位的啦啦隊集合在洲際棒球場。(記者陳志曲攝)

蔡其昌表示,今年明星賽將把各隊合計上百位的啦啦隊集合在洲際棒球場。(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