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周天成超高人氣 台北賽套票開賣1分鐘秒殺

2022/06/29 13:16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舉行賽事啟動儀式,中為羽協理事長張國祚、左二為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右二為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將在7月19日至24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台灣選手精銳盡出,包含一姐戴資穎、一哥周天成以及奧運金牌李洋/王齊麟等人都將參戰,且1500組套票開賣在1分鐘內全部售罄,展現出台灣羽球名將的高人氣。

今年台北公開賽預計有27個國家、300多位選手報名參戰,屆時將採泡泡模式進行,國外選手來台得先隔離1天,採檢確定陰性後,才能出關去練習場及比賽場地,但都採取點對點方式,選手無法外出與一般民眾接觸。

目前出爐的籤表當中,女單方面有戴資穎、白馭珀、「交大學霸」許玟琪、宋碩芸等人,外將有華裔加拿大李文珊、華裔美籍張蓓雯、印度前球后塞娜、日本大堀彩等;男單周天成榮膺頭號種子,王子維則是第2種子,李洋/王齊麟則是男雙頭號種子,盼能把冠軍留在台灣。

雖然戴資穎、周天成等人目前都在馬來西亞出賽無法參與記者會,仍特別拍攝影片呼籲球迷進場觀戰。值得一提的是,台北賽門票相當搶手,6月20日先販售1500組套票,1分鐘內被秒殺售罄,其餘單日票將在7月1日中午起全面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