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擠掉邦威的26歲菜鳥 洋基希爾斯好投寫隊史紀錄!

2022/06/29 14:15

希爾斯生涯前2場先發都能投到5局沒有掉分,被打3安以下,是洋基隊史第一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將前中職投手邦威指定讓渡(DFA),拉上26歲左投希爾斯(JP Sears)登板先發,他也用5.2局無失分好投幫助球隊奪勝,還寫下洋基隊史新紀錄。

洋基近期正在連打20戰的地獄賽程當中,球隊選擇DFA無法先發的邦威,從3A叫上希爾斯幫忙舒緩輪值壓力,而希爾斯此役面對運動家,僅花78球投完5.2局,被打3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收下本季第3勝。

希爾斯被大聯盟官網排在洋基農場陣中第23名,他成為洋基隊史第3位,生涯前2度先發都能至少投5局無失分的球員,前兩人分別是1906年的道爾(Slow Joe Doyle)以及去年的吉爾(Luis Gil),同時第一位生涯前2度先發都能投滿5局無失分,且被打3安以下的投手。

賽後希爾斯表示,自己在每次被叫上大聯盟並來到球隊時,就是上場拿出自己最棒的表現:「我讓我自己在賽前的幾分鐘做好準備投入比賽,接著就是進入球場開始熱身,就只是享受其中的一部分。然後就是本壘板、捕手、打者以及主審。」

投手教練布雷克(Matt Blake)相信,球隊到了7、8月後會更仰賴像希爾斯這樣的投手來加強輪值深度:「所有來到這裡(大聯盟)的人都準備好表現。他們知道自己受到什麼期待,他們也知道自己是誰。捕手在引導整場比賽、幫助他們上也做得很好。至今為止一切都很好,希望能夠持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